1年金融研究生直通汇丰高管?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就是这么任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0/18 16:01:01
    期待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光鲜体面的工作?对于将各种数学工具应用于金融投资产品的组合分解技术感到着迷?喜欢与金融领域中的各种风险为伴,不断挑战自己的心理极限?选择金融专业,统统实现你的渴望!

  多年来,金融学相关专业一直稳居留学热门申请专业的榜首位置,这和金融学的就业前景是密不可分的。

  瑞得福出国拥有14年行业经验、3000余成功留学个案的知名留学专家、金牌留学顾问、“2015年度教育十大新锐人物”张望兰老师表示,有一所学校1年制金融研究生不但能帮您实现上述所有的“执念”,还能为您成为加拿大五大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道明加拿大信托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蒙特利尔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汇丰、希特科、香港永明金融等知名金融企业的高管打开通道,它就是加拿大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金融硕士项目。

  

  作为替加拿大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首届金融硕士项目输送学生的老牌留学机构,瑞得福出国在经历过圣玛丽大学的重重筛选考察后,目前是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华南区及华北区的独家代理。想要直通加国五大银行高管,往下看!

  一、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就业方向抢先看

  MFin的教学成就不容忽视。许多毕业生在毕业之后在世界500强的公司里工作。包括:

  加拿大五大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道明加拿大信托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蒙特利尔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Citco Group希特科集团——世界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

  Sun Life 香港永明金融

  HSBC 汇丰银行

  BOSCH Themo Technology Co., Ltd 德国博世

  CITIC Fund Management Co., Ltd  中信国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Shanghai Pudong Development Bank, among others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及其他

  二、圣玛丽大学——金融学子的终极梦想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02 年,至今已经有200 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研究生院、工学部、继续教育中心、英语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等院系和中心。大学位于新斯科舍省的哈里法克斯市,在校学生有一万多人。

  圣玛丽大学索比商学院(Sobey School of Business, SMU)于1939年建立,是大西洋沿岸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商学院。学院开设了学士、硕士和博士三种程度商学课程,是大西洋沿岸唯一一所同时开设三种程度商学课程的大学,并在2004年成为AACSB的认证机构之一,是加拿大唯有的十三所大学通过AACSB认证的大学之一。索比商学院连续被Canadian Business杂志评为大西洋地区最大、最好的商学院。

  商学院现有全职教员60多人,有杰出的研究人员、教师、顾问以及教科书作者组成,分别来自十二个不同国家,因而教给学生的,不仅是加拿大,而且是国际性的金融、商业学识。

  商学院所在的索比大楼(Sobey Building)设备足与北美任何教学设施相媲美。商学院开设的大西洋岸地区独一无二以课堂讲授为主的金融硕士课程,以满足高级金融主管及全球金融的特殊需求。

  两个世纪以来,该学院一直以卓越的教学品质和优秀的毕业生质量而闻名。该大学的商学院在北美和亚洲享有盛誉,金融硕士专业更是在北美排名前列。毕业生深受加拿大、美国政府和工商界欢迎。

  

  三、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为什么适合你?

  Master of Finance (金融硕士),是为那些在今后从事金融咨询,金融分析,投资风险管理,以及公司财务管理的学生而量身定造的高端金融课程。同时该课程也是通向金融博士的必经之路。课程学习通过课堂教授,以及老师亲自传授如何运用金融数据及相关的金融管理软件共同完成。

  四、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课程设置

  Master of Finance开学时间:每年7月

  课程开始就有8周的英语培训,对于本科是非英语教学的学生,这是必须的。之后是1个学期基础课程与2个学期的金融专业课程。

  Master of Finance课程周期:14个月

  学费:40625CAD

  申请截止:4月15日

  五、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四大项目特色

  17门课程,51个学分,1年制短期课程

  课程涵盖从微观经济到企业战略,从公司财务到风险管理等内容

  CFA(注册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协会认证课程,课程重点围绕CFA 1级,2级内容展开,让所有学生通过CFA 一级(Level 1)是这个项目的教学目标之一

  就业指导:学院的职业服务中心会提供给即将要毕业的学生找工作的尽可能的各种便利与协助。包括组织1对1的职业指导,模拟面试,职业讨论会等等一系列具体辅导措施来帮助学生早日找他们的工作。

  

  六、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入学条件

  4年制大学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

  本科期间学过:微积分-1(高数1),微积分-2(高数2),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若学过计量经济学更佳

  大学4年平均分按学术背景分类:

  理工科背景大学4年平均分不低于75

  商科背景大学4年平均分不低于80

  经济学或国贸背景大学4年平均分不低于85

  雅思IELTS 6.5(且单项分不低于6.0)或托福IBT-80(且单项分不低于20)

  个人简历、学习计划和三封推荐信

  通过瑞得福出国资深留学专家&圣玛丽大学商学院院长面试

  GMAT成绩不作为申请凭证,但高分成绩对申请人有较大帮助

  注:学校每年招生有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但不是必须的入学条件。

  七、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职业机会

  金融业监督管理机构

  高等院校金融财政专业教师

  研究机构研究人员

  上市(或欲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财务部、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处

  作为一家拥有19年辉煌历史的知名出国品牌,瑞得福出国是深圳业内仅有的两家移民留学双牌照机构之一。而作为圣玛丽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华南区及华北区的独家代理,瑞得福出国留学专家们丰富的行业经验、名家文书方案筹备以及细致贴心的服务,将助力您的出国梦想!

  另据悉,10月20日下午,圣玛丽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和金融学教授将在瑞得福出国深圳总部办公室现场招生面试,成为金融金领,就从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e起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总裁世界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总裁世界对所有观点均保持中立态度,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裁世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ceoedu.com/www.ceoedu.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
客服咨询
24小时客服在线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