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元培EDP总裁班走进剑桥大学
来源:东莞教育在线 作者:牛海滨 时间:2017/10/19 15:49:26

  现代商业竞争风起云涌,更新迭代日新月异,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时代已经到来,如何让自己的企业能更好地适应现代商业环境呢?
  游学介于游与学之间,同时又融合了学与游的内容,是世界各国、各民族中,最为传统的一种学习教育方式。近年来,企业家游学在全球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成长方式,甚至许多企业家即使在功成名就以后,也依然会选择到国外游学,去了解更加多元的文化和知识技能。

 


  秉承游名校、访名企、拜名师的游学精神,近日,燕园人合、北大博雅EDP中心及元培商学院联合举办了关于元培EDP总裁班“走出去”的高层研讨会,研究决定元培EDP总裁班即将走进英国剑桥大学进行深度进修,旨在更好地为我国中小企业家服务,并为促进中英学术交流、拓展东西方文化交流视野而努力。

 


  元培EDP总裁班创始人、北大博雅CEO杨尚东博士表示,企业家游学,并不是单纯的旅游,也没有固定的培训课程,而是抱持着“走出去、拿进来”的思路,以学习的态度进行游历,增长见闻,通过对世界名校、名企的观察和讨论,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归纳总结出适合自己企业的管理理论,以便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企业家出国游学收获的是一种全球视野,拓宽视野后对企业的发展有巨大作用。

 


  企业家游学还是一座桥梁,通过游学这个平台将天南海北的企业家们串联和并联起来,将大家的心和事业连在一起,聚集、融合、协同,相互加持、彼此成就,共同谱写攻坚克难和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元培EDP总裁班游学项目计划第一站走进剑桥大学,第二站走进哈佛大学,第三站走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其他更多目的地的世界高校正在研究和探讨中。
  延伸阅读:元培EDP·总裁班(http://www.yuanpeiedp.com/)是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北大博雅EDP中心联合百余名清华、北大等MBA、EMBA及EDP授课专家共同研究开发的高端培训项目;近十年来,始终如一地坚守EDP教育阵地,未来十年将力争成为我国EDP教育第一品牌。
  截至2016年10月,元培EDP旗下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已举办了逾100期班;博雅名媛计划·后EMBA班,已举办了20余期班;博雅EDP计划·定制班,已举办了500余期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总裁世界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总裁世界对所有观点均保持中立态度,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裁世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ceoedu.com/www.ceoedu.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
客服咨询
24小时客服在线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