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e灰姑娘荣获”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并出席颁奖盛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9 14:33:16

  据悉,腾讯网主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于2017年11月22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Isee灰姑娘凭借10年在儿童艺术素质教育领域的辛勤耕耘,当选2017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

  本届“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活动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媒体大V一起,探讨“自媒时代”下教育行业个体如何聚力,通过平台赋能完成影响力的升级。

  腾讯网年度教育总评榜活动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作为专注美育塑造的艺术素质教育集团的Isee灰姑娘,此次能够获得“2017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的殊荣,是家长以及业内同仁们给予Isee灰姑娘的最大认可和支持。

  年度教育品牌颁奖盛典

  Isee灰姑娘:只为塑造专注于美的营造

  Isee灰姑娘是一个艺术素质教育集团,专注于color your life教育理念,致力基于艺术素质的美育塑造,正如联合创始人黄志婕女士所说:“Isee灰姑娘教育理念既是color your life——用爱心点亮孩子的艺术人生,我们希望通过灰姑娘的教育让孩子感受美、感受艺术所带来的快乐,能够拥有感受幸福的能力!这就要求我们的员工自己先能感受到美和幸福,才能够把美和幸福带给孩子 。对于企业来说首先服务好员工是我们的责任,只有这样员工才能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孩子和家长们,我们的企业才能进入良性循环。我们希望给社会展现一个高素质的儿童艺术素质教育机构!”

  Isee灰姑娘战略投资部总经理Candy女士及企划部总监魏浩然先生应邀出席

  Isee灰姑娘:从一项美的事业开始

  Isee灰姑娘自成立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1.5岁到12岁孩子们的艺术素质教育,培养她们获得美和幸福的能力。

  当孩子们第一次踏进Isee灰姑娘校区,第一次见到女神一样的芭蕾老师,第一次穿上可爱的Tutu裙,第一次穿上芭蕾软舞鞋时,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陌生与惊奇!当她们第一次拎起小裙子,踮起小脚尖,轻轻跑进教室时,红红的小脸上写满了欢快与成长……

  当孩子们在演出后台,化好了完美的舞台妆,换好了华丽的舞蹈装,对着镜子她们惊喜的发现:原来自己可以这么美丽!当她们终于能够在舞台上自信的绽放自我时,她们大声说:我们在Isee灰姑娘发现了美,学会了美,懂得欣赏了美,于是也拥有了美!

  十年以来,有无数的孩子就是这样,在Isee灰姑娘轻点脚尖,开启了美丽幸福的艺术人生。更有无数的孩子在Isee灰姑娘握起画笔,让天马行空的艺术灵性得到释放。

  Isee灰姑娘获得2017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

  推动美的艺术向前发展

  儿童艺术培训企业首先是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特别是幼教行业。对于所有父母来讲,承载了太多孩子的未来。Isee灰姑娘的企业希望用爱心改变孩子的艺术人生。对于未来,Isee灰姑娘在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增强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会一如既往的将爱心与美育为核心,为儿童创造更优质的成长环境。

  Isee灰姑娘正在以color your life的教育理念,推动美的艺术向前发展,正如战略投资部总经理Candy表示:“让儿童艺术教育不单是形体上的教育,更深层次应是孩子素质和气质的教育。Isee灰姑娘将不仅作为普及儿童艺术教育的耕耘者,更会担纲引领行业的变革者,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更好的艺术素质教育,通过全方位的变革和创新推动整个儿童艺术教育领域不断向前发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总裁世界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总裁世界对所有观点均保持中立态度,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裁世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ceoedu.com/www.ceoedu.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
客服咨询
24小时客服在线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