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专业水准培养未来艺术新星
来源:城市学习网 作者:牛海滨 时间:2017/12/11 15:34:39

  挺拔曼妙的身形,优雅高贵的气质,不耸肩不驼背的仪态,眼神平静笑容端庄的表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芭蕾舞演员。舞蹈是塑形美体、修炼气质最为行之有效的方式。尤其是那些自小开始练舞蹈的人,孩提时代就在练功房流汗,长大后不仅会修炼出让人羡慕的身段和气质,也能培养出常人所不及的毅力,这是舞蹈所拥有的多数兴趣爱好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但是,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长的心头肉,孩子本身身体还没有完全长成,比较单薄,一旦不小心进入一家不专业的舞蹈培训机构,那些不专业的老师和训练将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无法挽回的创伤。想要从小培养孩子的舞蹈兴趣,需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因此,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倍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是一家致力于发展1.5-12岁儿童音乐舞蹈艺术、创意思维绘画艺术气质教育的国际化综合艺术教育机构。成立于创立于2007年,十年以来一直秉承“爱心与激情”“开放与学习”“创新与信任”的企业文化,为广大热爱舞蹈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艺术学习环境。
  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一直都将“用爱心点亮孩子的艺术人生”作为办学宗旨,把每一个孩子都当成自己的宝贝儿。正是这份拳拳之心,也让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得到多项荣誉与多项奖励的回馈。

 


  据悉,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在【2017年香港袋鼠杯舞蹈比赛】中,囊括18金3银2铜的好成绩,获赞无数,成为本届袋鼠杯国际赛的大热门!

 


  而在今年11月22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上面。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凭借年在儿童艺术素质教育领域十年辛勤耕耘,当选2017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
  此次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荣获腾讯网年度教育总评榜“2017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是家长以及业内同仁们给予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的最大认可和支持。
  灰姑娘国际儿童培训机构十年躬耕杏坛,只希望能把最专业的的舞蹈培训带给家长,最美丽的人生送给孩子,因此深受家长的认可,孩子们的青睐,同时也收获了颇丰的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总裁世界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总裁世界对所有观点均保持中立态度,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裁世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ceoedu.com/www.ceoedu.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
客服咨询
24小时客服在线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