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一期”马力全开 万名跑友穿梭在最美科技赛道
来源:深圳教育在线 作者:站长 时间:2017/12/26 10:15:17

12月24日,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赛胜利开跑并圆满落幕,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跑友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这座科技创新、生态文明与历史人文完美融合之城中纵情奔跑。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黄埔区体育局、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宝能集团冠名赞助。本次比赛设置了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约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起点设在羊城新八景“科城锦绣”的核心景观——广州科学城的科学广场,半马终点设在素有“南方鸟巢”美称的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主题赛道环绕具有“华南硅谷”之称的广州科学城,途经数千家高新技术企业、数百家科研机构,沿途还串联了连片景观路段,给跑友们以绿水青山、历史人文与现代工业文明相伴相随的赛事体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Regasa MNdaye BEJIGA(雷加沙·穆达耶·贝基卡)以2:13:13的成绩摘得男子全程组桂冠,来自埃塞俄比亚的Meseret Kitata TOLWAK (玛莎拉特·基塔塔 ·特瓦可)以2:31:01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全程马拉松男子和女子的前三名被外籍跑者悉数收入囊中。

据悉,为迎接12月28日广州开发区建区33周年纪念日和明年改革开放40周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举办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赛,该赛事被跑友誉称为“黄埔一期”马拉松赛,赛事是全国国家级开发区的首个马拉松赛,也是广州市首个由区举办的大型马拉松赛事,是新黄埔区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规模、国际性的体育盛会。

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是中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也是广州市打造国际科技创新枢纽的核心区。本次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赛,旨在培育具有黄埔特色的大型体育赛事品牌,进一步展示黄埔区全面振兴、科学发展的新成果,体现“新时代、新征程、新黄埔”风采,同时也是宝能集团“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的重要注脚,更是双方携手向广州乃至全国跑友们奉上的一份“美好生活”献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总裁世界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总裁世界对所有观点均保持中立态度,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裁世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ceoedu.com/www.ceoedu.com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
客服咨询
24小时客服在线
马上咨询